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團購美食> 蕎麥屋乳酪球

 


說到乳酪球 大家的印象不外乎是大溪老街的香草AMY乳酪球


之前去大溪時順路想買AMY乳酪球


記得到店的時間不過中午左右 乳酪球的號碼牌就已經被取光 


人嘛! 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要得到    


而我卻是越吃不到的東西 不管用甚麼方法一定要吃到!!  (害我還曾想一早開車直奔大溪排號碼牌!!)


但等團購又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因此很多"貼心"的麵包店都有推出乳酪球來吸引我們這種不想等團購只想馬上吃到的人


 


而這篇的蕎麥屋乳酪球


是昨晚在朋友家附近散步逛到的


朋友說 欸 這家乳酪球很有名妳要不要買 (謎之音:我這麼愛吃會不知道這家很有名嗎?)


其實之前坐公車都有看到過


但心想這麼平凡不起眼的麵包坊就是那家乳酪球很有名的蕎麥屋嗎?  (我以為它搬到淡水了 所以才懷疑這家是不是真的)


一踏進麵包店  恩..就是很古早味的那種擺設


不知道是不是處於巷子內生意不太好  這麼當紅的乳酪球 我竟然在晚上八點還買得到 (放鞭炮!)


 


P1000253.jpg    


上面寫著"台北創始店"  而大溪AMY也說自己是創始店 (就跟宜蘭每家奶凍捲都是創始店一樣!)


 


P1000258.jpg    


一盒32顆 價錢$220  跟大溪AMY乳酪球一模一樣!


 


P10002-61646567.jpg  


個頭只比女朋友的餅乾鏡頭蓋小一點點


乳酪約佔整體四分之三 餅乾約四分之一


乳酪的部分 奶味並不會很重 因此吃幾顆並不會過於油膩


餅乾體的部分 蕎麥屋是屬於較扎實偏軟的口感 (聖瑪莉是脆脆的餅乾 但容易掉餅乾屑) 


 


P1000267.jpg    


烤得黃澄澄很吸引人吧!!


適合當看電視打電腦的零食好夥伴


所以給它三顆星


 


P.S


四顆星 : 美味程度大概會有龍從背後飛出來 值得特地去品嘗


三顆星 : 雖然沒有龍從背後出現 但經過還是會去買


兩顆星 : 恩... 就當作買一次經驗吧!


一顆星 : 咦?! 我剛剛到底吃下甚麼東西


 


店家資訊: 蕎麥屋乳酪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