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食> IKEA -- 新北新莊

 


某天突然很想吃IKEA烤肉丸


不顧當天下午還有要考試 中午直奔IKEA吃美食


平日的IKEA  人很少 (但熱門靠窗位還是搶不到)


大多是家庭聚餐或是小情侶(?)在那邊 妳一口我一口卿卿我我好(哎啊! 好不噁心阿)


 


不顧晚上還要吃德國豬腳大餐 中午發了狂拿了超多項食物


IKEA.jpg  


(右上至左下依序為)


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


瑞典烤肉丸10顆


煙燻鮭魚盤


 


首先


鮭魚佐蔬菜馬鈴薯


鮭魚嚐起來一般般


比較令人驚艷的是配菜的"蔬菜馬鈴薯餅"


將綠花椰菜混進馬鈴薯泥中 在下去煎成餅狀


連平常不敢吃綠花椰菜的我 都勉強可以接受 (對於極懼怕花椰菜的我已經算很厲害了)


 


第二


瑞典烤肉丸


剛從服務生手中拿回我的烤肉丸


發現  咦? 怎麼感覺變少了


仔細看看 發現 我最愛的炸薯條怎麼被換掉了!!!! (淚奔)


因此很不甘願的一口接著一口的把這盤迅速解決 (但烤肉丸還是一樣美味啦!)


 


第三


煙燻鮭魚盤


其實這道我沒有嚐


只有以前曾經吃過


恩......口感就是一般的煙燻鮭魚嘛!


 


這次整體有點小失望 (因為薯條被換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IKEA的東西


總覺得美味度有退步


短期間  應該不會光顧  (薯條回來再叫我阿!)


 


店家資訊:IKEA  (新莊店)


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00~2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